小S分享减压心得:坐在马桶上自言自语(图)

2013年03月20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小S短发清爽小S短发清爽
前卫造型前卫造型
时尚辣妈时尚辣妈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事业有成、婚姻美满的的辣妈咪小S[微博]徐熙娣拍摄《姐妹淘杂志》封面,角色多变的她,从主持人、老婆、妈妈及媳妇间不停转换,多重身份的她却语出惊人:“我常有独处的念头!”让众人惊讶不已。

  小S和好姐妹聊天时曾透露:“大部分的时间都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但还是常有独处的念头。”简单几句话,让大家在第一时间听闻全吓坏,并且关切不已。

  此外,小S更爆料,当她和老公Mike表态想一个人去看电影时,老公还以为她要跑去跟其他人约会,让她觉得好笑又有趣!小S在访谈中,大方分享她的“一个人”独处绝活:“就是坐在马桶上与自己对话!当我觉得压力太大,想要有个管道发洩时,家里的厕所就是最好的地方。”她还说,“在跟自己对话的时候,我常会讲出一些自己也觉得震惊的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