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与斑马合作拍广告场面温馨(组图)

2013年03月25日0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年刘德华再次为某品牌拍摄全新一辑的电视广告,广告中有一个画面是华仔于黎明时分在一个辽阔的平原上跑过。为了捕捉这个时刻的柔和太阳光线,摄制队伍于凌晨时分已开始拍摄准备工作,而华仔亦于凌晨四时到达拍摄现场等候。到了快日出的时候,大家都赶紧拍摄这个画面。而华仔为求达到最理想的拍摄效果,来回跑了十多次,就算导演早已收货,他还是多跑了几次让导演选择。

  华仔魅力非凡 连斑马小姐都成了他的粉丝

  这次电视广告找来了一位黑白分明的“女配角”与华仔合作,这位“女配角”就是拥有一身均匀黑白纹的斑马小姐。这位斑马小姐是居住于距离拍摄地点需要五个小时车程的动物公园内。由于斑马小姐天生怕丑,很怕跟人类接触,所以早于一个月前动物公园因应摄制队伍的要求,为斑马小姐进行了一连串的“熟习人类”课程。在拍摄前夕,在一名兽医及五名管理员的陪伴下,到达拍摄场地等候。

  虽然斑马小姐接受过一连串的训练课程,但对人类始终有戒心,开始时与男主角也有一点生疏,不过当斑马小姐跟华仔相处了几小时后,它渐渐也被这位大明星吸引,会不自觉的跟随华仔四处走,跟他非常老友,华仔跑的时候,它也会跟著一起跑,所以在拍摄场地,偶尔会看见华仔与斑马小姐赛跑的场面,令在场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新演员搞破坏

  导演Donald与华仔合作多年,大家早有默契,故每次拍摄都非常顺利。不过今次的新演员斑马小姐因为没有任何拍摄经验,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失控情况,故此动物管理员特别为斑马小姐度身订造了一个蓝色笼头,只要斑马小姐戴上这个笼头,它便会知道自己正在工作,乖乖合作。但是当除下笼头,斑马小姐便会回復野性,有时又会发小姐脾气拒绝合作。因此,为了让拍摄能顺利完成,斑马小姐不得不戴著笼头,直至拍摄完毕。

  华仔有备而来,以手代笔绘画斑马

  广告中华仔置身画室之中,被彩色斑马油画包围,随即他便用白色颜料于黑色的画布上以手代笔画出斑马的斑纹。原来华仔近来开始学习油画,因此,这次广告内容与油画有关也绝不难倒他。本来导演的原意是想找幕后人员先完成这幅画,然后让华仔再加几笔。不过当导演知道了华仔也有学习油画,当然让他即席挥毫,而华仔亦即时提议以手代笔来绘画,因为他觉得这样会较特别,导演便让他试试,最后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华仔也来摄一番

  除了画画,华仔也很喜欢摄影,在休息时间,他会忍不住借用了助手的相机,拍摄一下广告的拍摄场景及工作人员,他尤其喜欢画廊中油画,对着那些色彩缤纷的斑马油画,拍摄了不少照片。

  华仔对工作人员照顾周到 充当司机管接送

  由于拍摄场地非常的辽阔,为了方便拍摄,摄製队伍特意租用了几辆高尔夫球车,运载工作人员及摄影器材。当所有工作人员都忙於整理拍摄用品準备转换拍摄场景的时候,突然华仔驾驶着高尔夫球车出现,帮忙接载工作人员到下一个拍摄场地,可以坐著由华仔驾驶的高尔夫球车,众工作人员都既惊且喜,亦非常感谢华仔的帮忙。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