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老婆大肚美照曝光爱女活跃

2013年03月28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吴彦祖老婆Lisa S孕期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吴彦祖[微博]爱妻Lisa S的预产期是6月,日前她拍微电影以纪录片形式展示怀孕日志。她称女儿是活跃宝宝,早习惯宝宝整天在肚里踢她,由早至晚,有时像功夫明星的踢法,也有似跳芭蕾舞,每次的跃动令做妈妈的她更安心。

资料视频:吴彦祖混血娇妻外出 挺6月大肚矫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Lisa S与吴彦祖期待宝宝来临,早前赶在女儿出世前赴南非共度最后一次的二人世界。为女儿出世后授母乳作准备,她补充营养,故每日喝妈咪奶粉。Lisa笑言不介意变成丰满型女人,最重要的是老公赞她美丽,吴彦祖令她自觉是很棒的女人,且每日起码三次逗她笑,她表示嫁给有幽默感的老公很幸福。

  Lisa称怀孕三个月时跟老公首次透过屏幕跟女儿“见面”,当时宝宝只是一粒豆般小,她难忘老公看到女儿时的笑脸。他开心得“哇”声叫出来,因此“whawha”成为他们女儿第一个名字。她称女儿是活跃宝宝,早习惯宝宝整天在肚里踢她,由早至晚,有时像功夫明星的踢法,也有似跳芭蕾舞,每次的跃动令做妈妈的她更安心。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