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拒跳水节目被疑整容 回应没档期

2013年03月30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秀娜 周秀娜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圈中不少艺人都获邀参加内地电视台举行的跳水节目,除蔡卓妍[微博]及张柏芝外,原来与张柏芝同属内地经理人公司的性感女神周秀娜[微博]也同时获浙江卫视[微博]及江苏卫视[微博]邀请,据知两大电视台都想抢周秀娜首次穿上泳衣亮相内地节目的首次,更希望她能以性感比基尼跳水抢收视。

  昨天周秀娜在电话中承认此事,但因工作排得密麻麻而拒绝邀请,她说︰“两边都有找过我,希望以比基尼跳水,大家还研究过新款泳衣跳水的安全性,但因为没有档期,不能有充足时间练习所以拒绝,希望之后可以再参加啦。”提到大会指曾整容及隆胸的艺人不能参加,此次拒绝邀请会不会担心与这些扯上关系?她说:“不担心,我成天都在儿童游泳池跳水,所以没事。”(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