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纪念展揭幕 唐鹤德现身悼念哥哥

2013年04月01日16: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是张国荣逝世1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哥哥而举办的“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前日在香港举行揭幕礼,由前经纪人陈淑芬担任揭幕嘉宾,哥哥生前挚爱唐鹤德(唐唐)罕有地现身。展览上除了有收集纸鹤的巨型箱子外,还有六米高的张国荣头像以及生前演出服装等私人物品展出。

  活动当日主办方宣布,在一众“哥迷”努力下,展览集齐了1900119只纸鹤,成为列入吉尼斯世界大全的全球最大的纸鹤展览;陈淑芬还表示,“哥迷”希望继续折纸鹤至1956912只,因为这数字是张国荣的诞生日。

  张国荣生前的爱人唐鹤德一向低调,当天也破例参与公开的纪念活动。他全程面色平静,与陈淑芬一齐为6米高的白色木制张国荣半身像揭幕,之后将自己亲手折的巨型红色纸鹤,放进两层楼高拱门的收集箱内,最后代表哥哥接受吉尼斯奖状。

  活动还发生了段小插曲:展览揭幕前晚“哥迷”们尽最后努力折纸鹤时,现场突然有蝴蝶出现,在会场上绕了两圈再在拱门上停下,之后又飞到幕前的红布停留近1小时。第二晚再有蝴蝶飞到会场。有“哥迷”认为是哥哥化蝶归来,激动不已。   (东方)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