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摄影集闹版权纠纷难产 发行无期

2013年04月06日05: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国荣旧照 张国荣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国荣(哥哥)逝世10年,生前经纪人陈淑芬为他筹办纪念音乐会、展览,却不断引发争议,先是预告哥哥离世讯息,竟是她个人的幻听,挨轰炒作;而她和摄影师好友夏永康[微博]原定制作999本《Miss You Much》限量摄影集,如今也因和出版社闹翻,被迫停摆,发行遥遥无期。

  唐唐提供合照梦碎

  香港名摄影师夏永康计划推出的摄影集除有大量哥哥未曝光照片,还有哥哥生前挚爱唐鹤德(唐唐)提供的合影,当时唐唐预订了张国荣生日9月12日的第912号。未料夏永康因独家版权问题被控违约,陈淑芬所属的天星娱乐也成了第2被告。她昨说:“我现在不会回应任何事情了,谢谢。”

  目前追思活动仍持续,香港中央图书馆举办《艺术。电影。张国荣》展览,现场包括《霸王别姬》、《阿飞正传》等7部电影的道具、戏服、场景,另有由摄影师Edward Chou亲手制作的12英寸哥哥公仔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