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与老公财产独立 称有小三就离婚

2013年04月06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Ella与老公赖斯翔财务各自独立。(图片来源于微博)Ella与老公赖斯翔财务各自独立。(图片来源于微博)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艺人于美人[微博]婚变事件,让财力悬殊的艺人婚姻到瞩目。Ella[微博]收入比老公赖斯翔高,婚前就有共识财产独立,但有共同基金,支付家用开销、旅游和各种贷款。

  结婚周年将届,Ella表示,自己对感情很传统:“有小三就离婚。”因为夫妻间有了裂缝,要完全恢复原状、建立彼此的信任非常困难。网友问她“该不该看另一半手机?”她说:“想看就看啊!如果男生没有鬼的话,他就敢让你看,如果他躲躲藏藏,答案不就呼之欲出?在一起就要坦诚相对。”但她表示,自己不检查老公手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