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顺为戏减肥脾气变差 曝恩爱秘诀

2013年04月08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天心(资料图) 天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文芳[微博]老公、新加坡男星李铭顺在偶像剧《亲爱的,我爱上別人了》与天心[微博]搭档演夫妻,为演出剧中型男建筑师的角色,还特別先瘦身1个月,更自曝连范文芳都觉得他减肥期间脾气特別差,所以现在对自己标准也不像以前严格。

  李铭顺前阵子才为电影增胖到79公斤,这次为台视《亲爱的,我爱上別人了》又特別进行瘦身计画,包括晚上不吃淀粉食物、每周跑步3到4天和跳绳,希望体重能减回75公斤。

  他笑着说:“以前体重最多只有73公斤,但三餐只能够喝鱼汤,连我老婆都觉得减肥期的脾气很差,现在觉得不要对自己那么严,75公斤就行了!”

  而李铭顺因工作长期与范文芳分隔两地,不过两人感情甜蜜依旧让人羨,他也大方透露秘诀就是“每天煲电话粥”,靠视讯电话维系感情,笑说:“为减重晚上都不吃淀粉食物,但这碗‘粥’可不能不喝!”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