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抵台吴凤用光头索签名(图)

2013年04月08日01:51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汤哥在吴凤光头上签名 阿汤哥在吴凤光头上签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巨星汤姆-克鲁斯(阿汤哥)日前旋风来台三天宣传新片,三立《爆米花电影院》主持人吴凤突发奇想把光头凑过去阿汤哥旁边要签名,成为全场瞩目焦点。阿汤哥当下感到超惊讶,笑说:“从没有簽名在光头上的经验。”事后吴凤超得意表示:“自己顶着金脑袋,应该一个星期不用洗头了!”

  吴凤自从得知阿汤哥来台消息后,绞尽脑汁想让他留下深刻印象,於是现场问他可不可以簽在光头上,没想到阿汤哥二话不说一口答应。阿汤哥笑说:“永远不会忘记台湾,也不会忘记簽名在一个光头上。”让吴凤听到好开心,激动地说:“自己的脑袋现在好值钱,是‘镶金’脑袋了。”他还说:“我是光头用擦的就可以了,这样保持一个礼拜应该没问题。”

  此外,阿汤哥这次难得再开金口唱歌,重温13年前他第一次来台时,在记者会演唱“捍卫战士”的经典歌曲。吴凤这次除了有机会访问阿汤哥,他也用流利的俄文和女主角欧嘉打招呼,后来还教欧嘉讲台语的“大家好”,吴凤的俄文、英文、中文、土耳其文超流利,更是让欧嘉十分惊奇,大呼:“你也太厉害了。”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