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低调过59岁生日 房祖名捐钱做慈善

2013年04月08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影坛大哥成龙[微博]昨59岁生日,因传统习俗逢9要低调,他未特地庆祝,当平常日度过,不过才过半夜12点,两支手机的讯息声就响个不停。而第9届华鼎奖10日在香港登场,据悉他将以《十二生肖》获中国最佳导演奖,也算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成龙低调过生日,儿子房祖名[微博]昨人在拍戏,不忘打电话给老爸,父子都是爱在心里口难开的类型,所以他每年打电话祝贺,成龙通常都回一句“知道了”。至于今年要送什么礼物?他说:“他都叫大家不要送礼,把钱留下来帮助别人。所以我几乎没送过礼,但每年都有固定捐钱到他的慈善基金会。”

  成龙将获中国最佳导演奖,前天从北京回香港,受访时难掩兴奋,表示:“真的吗?Good!今年会低调过生日,明年60大寿再办大型派对庆祝啦!”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