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抹胸裙秀事业线 否认与冯德伦分手

2013年04月08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舒淇[微博]和冯德伦[微博]爆出绯闻9个月,期间曾传婚讯又互动暧昧,但日前她却突然在微博留言:“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勇敢说再见,从此不相欠。”引发情变揣测,但昨(7日)她出席公开场合,间接否认情变一事。

  这晚舒淇特别漂亮,一袭湖水蓝抹胸礼服,轻露事业线,高贵又性感,当被追问“再见论”时,她似是有备而来,仅仅轻描淡写回应:“那是写给女生朋友的,你们看我的微博要比较仔细,我常用第三人称和第二人称,我有加个你(字)。”

  当记者再问,近年经常有戏开拍的冯德伦,最近又有新片开拍了,身为“好朋友”的舒淇,会不会参与演出呢?舒淇又笑笑说:“他没有找我啊!”看来是希望和绯闻男友继续合作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