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被拍到与同性友人戳胸亲吻(图)

2013年04月08日10: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胡杏儿称这是礼貌式吻别 胡杏儿称这是礼貌式吻别

  和黄宗泽[微博]分手、恢复单身的胡杏儿[微博],最近被香港媒体爆出惊人绯闻!她被拍到和女性友人举止亲密,不仅在酒吧互相戳胸,更当街十指紧扣并且亲吻对方!不过,胡杏儿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是同性恋。

  据报道,胡杏儿当晚一副郁郁寡欢的模样,不停向短发女诉苦,而短发女则不时轻抚杏儿肩膀及大腿。这其间杏儿还貌似情绪失控,双手掩面痛哭,短发女则马上温柔安慰,并递上纸巾。等杏儿平复情绪后,两人又把话题转向护肤,短发女伸手抚摸杏儿脸庞,杏儿非但没有回避,还相当接受,之后心情明显变好,和短发女聊个不停。突然间她拉开衣领,让短发女戳其胸部,短发女也同样拉开衣领,两人玩起了“互戳胸口”。直到凌晨两点多,胡杏儿和短发女才结账离开。记者又拍到杏儿挽着短发女一起步行前往街头等出租车,当出租车驶近时,杏儿又一副依依不舍的模样,一边牵着短发女往前走,一边向其耳语。最后两人竟当街亲嘴拥抱,之后才分开。

  对于同性恋疑云,胡杏儿回应道:“当然不是,当晚约一个中学同学见面,没有哭,我现在很开心。”被问及戳胸,杏儿称,“我们是在讨论乳癌问题而已”。至于亲嘴,“这个是礼貌式吻别!”      (吴沙)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