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吸金力是老公40倍 自赚自花保夫妻情

2013年04月09日07:19  信息时报

  她们如何跨越收入差异

  娱乐圈中很多女明星其实都嫁给一般的上班族,梁静茹、Ella、Selina年收入都破2000万元,但老公年收入最多50万元上下,与她们差距甚远,她们认为维持家庭和谐的重要原因就是坚持经济各自独立。

  Selina刷夫附卡付家用

  Selina表示与律师老公张承中采用经济各自独立,但家用开销由老公负责,老公也把附卡给她,家用都由她刷卡,她笑说:“我买什么都跟他报告,不会偷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Ella建立共同基金

  Ella跟Selina一样,与老公采用经济独立制,各自赚的钱由各自管理,但会开一个账户存入共同基金,比如房贷、旅游的钱就由此账户支出。

  梁静茹夫妻经济独立

  梁静茹一样是超会赚钱的歌手人妻,老公赵元同则是资深行销经理,但家境很好,父母经商有成,也不可能多花老婆的钱,两人也是经济各自独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