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好友疑暗示其没再婚:不需恭喜

2013年04月10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峥 杨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峥刚与商台续约,提到好友乐基儿是否再约,杨峥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称最近都有问过乐基儿,但不想代好友发言,反正是不用恭喜她,疑似暗示乐基儿再婚消息不属实。

  杨峥透露近日刚与商台续约,但她不肯透露期限,只表示酬金加了一点。曾在电台节目中访问好友乐基儿的她,被问到近日传出乐基儿再婚?杨峥坦言曾与乐基儿联络,乐基儿也有答她,但她不想代对方发言。问到是否要恭喜乐基儿?她笑道:“我想应该就不用。”她还称据她所知乐基儿应该没特别事要公布。

  此外,内地H7N9禽流感疫情持续扩散,同场曾主持沙士节目兼作为妈妈的陈芷菁[微博],坦言对疫情很担心,只有教九岁大的女儿做足防疫措施,不过她自己就不会因此而拒接内地工作。(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