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出席公益活动暗示单身欢迎追求者

2013年04月10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 林志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微博]近日出席关爱乳房公益活动时,强调自己没有隆胸。被问及目前的感情生活,她暗示跟台湾“马桶大王”邱士楷分手,回复单身状态,欢迎各方追求者。

  大会原本安排林志玲为女模特亲自作乳房检查的示范,只是她全程动口不动手,没有触及对方胸部。林志玲笑说:“怕现场摄影师太过快乐,所以不敢触碰对方,自己也没想其他歪念。加上模特儿的衣着有点性感,大家不是太熟,但私下会伸出小小魔掌帮朋友检查。”林志玲为了宣扬预防癌症活动,更亲自执导拍摄宣传片和设计“美丽御守”,希望为大家带来健康身体。平时她有定期做妇科检查,因此没有问题,自称这方面是小老师。问到隆胸的女生是否很难检查出乳癌病症,林志玲称:“经过人工改造的胸部,要作检查是有很大冲突,很难分辨是异常硬块,或是人工异常硬块,所以检查时要非常小心。自己不建议女士们隆胸,当然医生能分辨真假。”说到志玲的胸部被医生检查过是真的吗?她提高嗓子说:“我有医生报告,很早以前已经证明是真的。”

  最近有报道指林志玲因早前堕马伤及胸部肋骨,推辞大陆的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对此,林志玲表示:“没有被邀请过,而胸部的伤势正在康复当中,进展不错,但对危险动作会变得胆小,不敢再试骑马和跳水的动作。虽然没有恐高症,但觉得跳水很难。大家好拼命差点可做奥运选手,要小心身体,不要去到极限。大家要给掌声给参加跳水的人。”她坦言如被邀请参与跳水,暂时没有勇气应付。

  林志玲演出浪漫喜剧《101次求婚》收视不错,问到有否男生求婚时,她笑说:“我都好想,但仍在寻寻觅觅中,以前年轻可以等待。”并透露现在没有男友。问到不是跟邱士楷拍拖吗?她说:“没有啦。(分手了吗?)每次我来都问这些。”她强调现在是单身,正在选择中,又不排除主动去追求他人。 (东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