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裸聊视频被曝 传前港姐冠军卷入

2013年04月10日16:07  深圳晚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

  2010年首届“海天盛筵[微博]”在三亚诞生,号称“中国最全的奢侈生活方式展”。不过那会儿,游艇、私人飞机、跑车、富商名流,对升斗小民来说就是天边的浮云,谁没事会关注这个。2013年,还是“海天盛筵”和“白色Party”,却因为被人微博曝光富二代、模特、明星聚众淫乱,引发全民关注。随着网友人肉和知情人爆料浮出水面,连带“脏模”、“外围”、“黑木耳”、“绿茶婊”等名词瞬间被大家熟知起来。目前,涉黄女模孙静雅已无处遁形,其裸聊视频、艳照被一一翻出,更有人爆料,前年的港姐冠军也曾出席过重口味的“白色Party”。

  孙静雅面对铁证仍不认

  虽然一再于微博辩解自己绝对没有“3天60万”,去三亚是旅游,但网上还是不断流出模特孙静雅的“外围”铁证。近日,网上又被曝出一段裸聊视频。在长达30分钟视频中,孙静雅穿着黑丝袜、丁字裤、性感文胸,尺度相当大。

  对于被人扒出的暴露艳照,孙静雅则称“是与前男友自拍被泄露的,谁敢保证自己一生清清白白没有污点特别爱好,只是我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罢了,我年轻我有资本为何不能拍照?”“三亚之行我是去旅游玩的,现在是有人借着我平日爱发的性感照片来做噱头赚取点击率。本人严重声明此事与我无关,并未有过三天六十万和外围之事,微信截图是炒作之后有人冒充我名字头像做的假截图,真正是否有主角不知道,就算有,人家也是有势力有后台,如今没办法就来欺负我一个人,做炒作点击率八卦新闻。”

  哎!妹子,你真当观众白痴啊,这辩解智商简直叫人吐槽无力!

  前港姐冠军也曾出席

  高端生活方式展演变成富二代、脏模欢聚地,让大家开始关注起中国富人圈灰色地带的淫乱派对。某超跑俱乐部成员告诉记者:“最乱的是模特圈,其次演员,其次广告圈。内地女孩中上海姑娘要价最高,其中模特、三流小演员、女大学生都有。”他还爆料说:“前年的港姐冠军也去了白色party,这次在party上还认识了好几个香港靓女。”

  记者百度到前年的港姐冠军朱晨丽,今年26岁,苏州姑娘,16岁时孤身到香港发展,入读香港演艺学院,主修芭蕾舞。网上有关朱晨丽感情事的报道,不少均指她家境不是太好,选美成名即甩男友,渴望另攀高枝,麻雀变凤凰。

  ●记者观察

  “海天盛筵”如何收场

  大概最近八卦圈太闷,网友们就指着深挖“海天盛筵”乐了。每天不愁新料,时时有人互掐。担心形象的明星还在撇清与“白色Party”零关系,不知深浅的“外围”总有人前赴后继,不明真相的群众慨叹如宇宙般壮阔的贫富差距。

  这场网络狂欢不知还将进行多久,也许会随着更多猛料继续发酵,揪出千万个“孙静雅”;也许真如孙静雅所言,真正的主角有势力有后台,重压之下,此事热闹一阵就鸟兽散,不了了之,谁也管不了,谁也罚不上;也许当地官方和警方会如他们所言,采取行动,从此刹住这股歪风;也许明年不再有“海天盛筵”、“白色Party”;也许部分脏模从此少了生意宝地……(赵伟君)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