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怕被批做逃兵 拒绝申请提早退伍

2013年04月11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元畅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郑元畅[微博]去年8月低调入伍服兵役,曾因拍戏受伤的他原本可申请提早退伍,但却拒当快闪逃兵,日前郑元畅明确表示将会坚持服役到7月,令一班痴心粉丝等到脖子都长了。

  30岁的郑元畅入伍后一直驻守基隆海巡单位,不过曾因拍戏摔倒致髋关节骨膜破裂的他,去年10月因肌肉磨损,需要入院开刀根治旧患。据悉,他的伤势符合申请提前退伍要求,但他昨天向台湾传媒表示伤势已康复八成,将如期服役至今年7月。

  不想再被批评

  郑元畅助手表示:“小综坚持不会退,他不想再被别人批评借病闪逃,他要做好国民应尽义务。”基隆岸巡总队长则表示考虑到郑元畅有脚伤,出院后会安排他担任行政工作,不用排班站哨。郑元畅自入伍后一直保持低调,仅在电影《花漾》上映时现身公开活动配合宣传。上周他欣赏舞台剧《西出阳关》后,即在微博上载相片兼留言:“我的心灵准备要好好滋一下罗!”

  之前有传郑元畅、阮经天[微博]、明道[微博]等为免服役影响人气,早年刻意报读各大专院校逃避当兵。当中阮经天以扁平足为由被判服替代役,去年入伍后又被指享有特权,年初复出即工作不绝。(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