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至今珍藏着赵本山送的手绢

2013年04月11日14:08  沈阳晚报 微博

  “志玲姐姐来沈阳啦!”昨日,刚刚登陆内地大学生心目当中女神排行榜第25名的台湾女星林志玲[微博],以一身俏丽装扮来到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对沈阳的印象,她说每次来到这里都会感受到沈阳影迷的热情,“所以我会觉得特别亲切。”上次林志玲来沈专程去本山基地拜会,谈及本山她的语气很是兴奋:“本山老师那里好气派,他本人也特别幽默。他还亲手教我转二人转的手绢,那块手绢我至今还珍藏着呢。”

  近年来林志玲分别与黄渤[微博]、高以翔[微博]、刘德华等男星在银幕上合作,说到如果是挑选男友,会选择谁的问题,林志玲很是爽快:“当然是选黄渤了,如果被他知道我不选他,他会生气的,哈哈。”说到择偶标准,她对门当户对也有自己的解读:“门会不会垮掉,钱会不会没有,在我看来都很虚幻,其实婚姻就是两个人的事儿,自己看清楚才是最重要。”

  林志玲的新作《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上映,她透露,接下这部作品就是因为男主角是刘德华。问她是否有当影后的念头,她连连否认,“当影后是太奢侈的愿望,我拍戏从来都没考虑那么多,享受当下足矣。”(林娜)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