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赵本山像国王 考虑找沈阳男友

2013年04月11日17:5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38岁的林志玲屡次被“催婚”。 38岁的林志玲屡次被“催婚”。

  林志玲[微博]昨晚来沈阳代言某奢侈品,吸引了沈城一众粉丝民众前往,商场该商店门口挤满民众,大家纷纷拿着手机,随时等待志玲姐姐的大驾。

  辽沈晚报记者在该商店的贵宾区等候林志玲,林志玲提着该品牌手袋缓缓走入,不时打量着商店内的装潢以及琳琅满目的鞋子、包包,还不时捂嘴微笑,用非常流利的英语与该品牌代表交谈着,志玲一句玩笑,引发众人欢笑。

  全程优雅如初,柔声细语

  面对记者南辕北辙的提问,林志玲也是挨个回答,全程优雅,微笑,柔声细语地回答每一个记者的提问。

  “赵本山[微博]老师曾教过我转手绢,而我也亲身欣赏过沈阳的二人转,那次的经历至今都让我颇为难忘。”讲起赵本山林志玲笑着说,“赵本山在沈阳有一个属于他的王国,他就像一个国王一样。”说完,志玲用双手比了一个意思是“大大的”手势,眼神流露光芒。

  对于现在依然单身的林志玲,婚恋问题始终成为众媒体人的永恒话题。“我并没有对男生设限,当然沈阳男生也在考虑范围之内,也有希望。而那些所谓的条件很好的男生,真实的他们内心又会是什么样的呢?这个只有与他们相处的当事人自己才会知道快不快乐了。”

  最近热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让萌叔形象的吴秀波[微博]大火,如果让他加入到争夺林志玲的行列,黄渤[微博]、吴秀波、高以翔[微博],这一回,林志玲到底选谁。志玲微笑回答,“当然我还是会选择黄渤了,我更喜欢实实在在的男生。”

  10年太远,我只着眼当下

  近年,林志玲参演了多部电影,至于想不想获奖。林志玲拢了拢头发回答,“我从来不给自己设定那么远大的目标。就比方说,10年太远了,我更注重眼前正在做的事情,把现在当下的每一件事都做好,机会自然就会源源不断地到来。”

  在《第101次求婚》之后,林志玲主演的《富春山居图》马上又要与观众见面了,林志玲说,“当时第一次听到要拍这个《富春山居图》,我们马上,第一个反应就答应了。这部戏很重要,我也很荣幸参与到其中,争取把它做到最好。”

  喜欢挑战的林志玲,最近还演起了话剧,对此,林志玲回答,“我有的时候就像一个小男生一样,喜欢做冒险和挑战的事,演话剧就是这样。有大段大段的台词要背,就像小时候背书一样,压力真的很大。”

  之前,林志玲还一直在用语音卖萌,至于未来是不是还会与粉丝频繁互动了,林志玲笑着说,“就是因为觉得之前与粉丝们互动得太少了,而现在是有想法就急于跟粉丝分享喽。”

  辽沈晚报记者 宋波鸿 记者新浪微博@时之沙上留下眼泪

  林志玲在镜头前总是很自如。 辽沈晚报记者 宋波鸿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