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咖啡成瘾 与柯震东合拍微电影

2013年04月12日1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艺人陈柏霖[微博]11日为速食店代言早餐,化身咖啡大使在柜台内亲手送免费咖啡。虽然这次代言早餐活动,一大早就开工上班,不过陈柏霖脸上看不出一丝倦容,帅气阳光的模样让亲手拿到咖啡的粉丝笑得合不拢嘴。

  陈柏霖因为演员身份的关系,经常凌晨四、五点就起床开工,因此早餐对他来说是每日必备,而且一定要配上一杯咖啡。陈柏霖拍戏靠咖啡提神,每天至少都要喝上两、三杯,一年少说喝掉上千杯咖啡,真的称得上是最佳的咖啡代言人。

  陈柏霖去年演出的微电影《这一刻 爱吧!》在两岸大受好评,2013 年的新版本除了原班人马之外,更加入了陈庭妮与柯震东[微博]共同演出,能与好朋友一起演出让陈柏霖相当开心。柯震东先前就在电影《变身》中客串演出陈柏霖的替身,这次再合作让陈柏霖笑说,“有机会一定要请他一起吃早餐”。(文/留三益)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