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投300万进军饮食界 圆儿时厨师梦

2013年04月13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在餐厅商谈期间,黄宗泽走出店外讲电话,十分忙碌。 在餐厅商谈期间,黄宗泽走出店外讲电话,十分忙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微博]早前在马来西亚豪掷800万港币投资酒吧餐厅后,不出半年已收支平衡,雄心壮志的他犹如打了强心针,索性将其饮食投资版图再伸展至自己地头。这次黄宗泽将与拍档投资300万港币在香港中环苏豪区开“蚝吧”,正式进军香港饮食界,一圆其儿时做厨师的心愿。

  32岁的黄宗泽,去年与相恋多年的胡杏儿[微博]爆出分手后,情伤的他埋头在内地拍剧,期间虽曾传出不少绯闻,然而一切仅是过眼云烟,他最终还是切切实实将精力投资到实务上。由于黄宗泽在圈中投资有道,除买楼、投资红酒外,去年开始染指饮食界,与数名朋友合资近800万港元,在马来西亚开设酒吧餐厅“House Music Club”,不出半年已收支平衡。他食髓知味,把投资版图回归香港,这次黄宗泽将与拍档投资300万港币,6、7月将在香港中环苏豪区开“蚝吧”,一圆其儿时做厨师的心愿。

  主攻百平米单位

  刚在横店拍完内地剧《少年神探狄仁杰》的黄宗泽,日前与生意拍档和地产经纪到了中环苏豪区看店铺。当天约下午三点,头戴黑帽、墨镜、穿黑衣的黄宗泽出现在歌赋街一带,与拍档和经纪在街头聊了一阵,便出发到多家铺子视察环境。黄宗泽主攻约上百平米的铺位,热爱煮食的他希望“蚝吧”餐厅的餐牌都要由他设计,所以餐厅最好另辟工作室,方便他长时间在店内幕后亲政,所以面积、间格都很有要求。最后一行人巡视超过7个铺位后,便在一间餐厅停下来再细谈,约一个多小时后,黄宗泽坐着他新买的奔驰回家。

  方便朋友落脚

  正身在杭州工作的黄宗泽,对于在苏豪区开“蚝吧”一事,显得早有准备,他透露首次在香港投资饮食其实是一项高风险生意,但为了一圆儿时心愿,不惜一博:“我有几个朋友都在搞饮食,又可以拿到酒牌,所以我这次想开‘蚝吧’,让一班喜欢吃蚝的朋友有一个落脚地,大家可以聚一下。(理想的店面要多大?)一百平米左右我比较好控制一点,因为我都会亲自搞还想设计菜单。我小时候的志愿是做厨师,所以我会尽量参与。”对于其它的要求,黄宗泽表示最重要的是找到喜欢的位置,因为饮食生意最重要是位置。(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