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被曝蓄谋离婚 婆家:5亿财产要定了

2013年04月13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于美人 于美人

  新浪娱乐讯 于美人[微博]与老公王维伦(James)的婚变风波延烧近半个月,女方动作频频,导致兴起一阵“反于风潮”,让原本处于劣势的王家抓到反击的机会,除日前到上反于脸书粉丝团答谢外,更公开2年前由于所拟定的离婚协议书,在得知对方身怀5亿资产后,James母更是扬言“我们要定了”。

  据《时报周刊》报导,于美人2年前找来妹妹当见证人,要James签下她拟好的离婚协议书,内容提及2人共同拥有小孩的监护权及探视权,也必须共同负担教育费,且财产及债务2人各自享有、负担,并拋弃对另一方的财产请求权益。

  对此,王母表示当时全家看到离婚协议书都十分傻眼,表示全家人都没跟于美人要过钱,且对方5年前就曾要求James签“财产分开书”,狠批女方除了密谋离婚不想分产外,背后可能还有一群人协助进行“毁J计画”,想对儿子不利。她更表示如今优劣态势大逆转,王家决定不再忍让,扬言“不管分多少离婚财产,我们都要定了!”

  对于“毁J计画”,王家表舅表示James早有感受,只是念在夫妻情分上忍让于美人,神隐至今也是为了2个孩子着想,但女方却不断透过媒体放话,甚至演出老公不接电话的委屈戏码,十分可笑,透露王家二老已回美国,打算让当事人自己处理后续事宜;对此,于的助理则表示,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将不再对相关事情做出任何回应。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