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单身否认姐弟恋 不排斥未婚生子

2013年04月16日04: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 徐若瑄
蔡振南与徐若瑄 蔡振南与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72小时莎到你》15日在台北车站拍摄蔡振南、徐若瑄[微博]父女戏,蔡很欣赏她,“第2天拍戏她就重感冒,我问怎不找助理去买杯热咖啡喝?才知道她没助理,很独立。”怎不找个男助理?她答:“男人是让女人照顾的。我是‘钢铁V’,我妈是钢铁人,我们互相照顾就好。”

  徐若瑄在片中感情不顺遂,屡屡遇人不淑,她戏外感情也没进展,最近和宥胜[微博]传姊弟恋,她否认:“谢谢媒体帮我营造幸福,我仍单身。”对宥胜和她亲友共进晚餐,她说:“我工作忙碌,常把陪家人和朋友的时间排在一起,节省时间。”与宥胜是否见光死?“我也被传过和一个同志朋友有绯闻,后来时间证明一切。”

  蔡振南劝她“不要结婚,生个小孩就好”,她说母亲也这么想,会未婚生子吗?“我很想要小孩,但不一定要结婚,妈妈很开明。”她也否认姊妹淘侯佩岑日前帮她和40岁企业家相亲,“不能够因为看到男人就说我去相亲。”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