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山聪四处借钱赴英追何超云

2013年04月16日07:5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超云 何超云
陈山聪何超云昔日恩爱 陈山聪何超云昔日恩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云[微博]跟陈山聪[微博]近日传出分手,陈山聪四处筹旅费赴英“追云”,日前有人在英国目击“山云”一起吃饭,何超云也自爆近日疗伤。

  有读者爆料指,目击何超云和陈山聪在英国唐人街一间餐厅外等候吃饭,陈山聪的“绝地追云之路”似乎取得突破性进展。据知,陈山聪自与何超云闹翻后为求复合,不停发动短信攻势,惟态度强硬的何超云一直未予理睬,但陈山聪现在似乎终于成功在英国寻得何超云的芳踪,在餐桌上施展正面攻势,打动爱人芳心。

  素来爱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何超云,近日却鲜有更新行踪。前天她终于透过Instagram报告近况,更透露不幸食物中毒数天,故要以蜜糖调理身体。她留言说:“超严重的食物中毒,三天啦!什么吃得最多?我最爱的蜜糖。”

  此外,现身处英国的赌王何鸿燊三房幼女何超莲[微博],不知道是否因为与绯闻男友吴克羣天各一方,没有“爱郎”在身边而变得百无聊赖。她竟然在家穿上兔仔装扮“兔女郎”,可爱的她在微博上载了“萌”照,留言:“在家好无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