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录像昏倒 拖病硬穿迷你裙上工

2013年04月16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Janet 主持人Janet
主持人Janet 主持人Janet

  新浪娱乐讯 主持人Janet 15日录像突然昏倒,吓坏搭挡胡瓜以及现场工作人员。工作满档的她,根本没时间看医生,隔天照常出席活动、录像。尽管脸上还有些倦容,声音沙哑,但Janet仍敬业穿上超短洋装,配合厂商、媒体需求拍照。由于下周将赴菲律宾拍摄外景节目,为怕感冒加剧,Janet下台后也立刻披上外套、狂喝热水。

  Janet 日前录超视《金头脑》途中突然昏倒,还好该集内容邀请28位医师到场,连三人出马帮她把脉、打针治疗,才慢慢恢复。Janet 16日回忆当天过程,她一开始先是扶台子休息,后来从手指头开始慢慢麻痹,然后开始想吐:“我最后一个想法就是只想躺平,之后就没意识了。”她认为应该是前一天放假,突然放松不习惯,笑说:“应该是工作不够多。”

  Janet坦言,目前状况比昨天好,但16日共有三个工作,只能等结束后才去看医生。最近H7N9疫情持续发烧,Janet被问到最近是否曾前往大陆?她赶紧笑撇:“没有啦!其实星期六就有感冒症状,可能再加上摄影棚太冷才更严重。”

  黄子玮/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