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回应老公赴海天盛筵:只要别喝太多

2013年04月17日0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阵子海南岛富商云集的“海天盛筵[微博]”派对爆出陪睡、淫乱事件,麻辣人妻小S[微博](徐熙娣)的老公许雅钧[微博](Mike)也身在其中,被卷入淫趴风波,小S16日出席代言活动,力挺老公:“老话一句,我只希望他酒不要喝太多,别人要干嘛我不在乎,反正我老公只是出席一个活动,这是我相信的事。”

  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多年,男方出入酒店、夜店腥闻不断,但小S每每发声都为许雅钧说话,就算是这回出席“海天盛筵”,她也相信许雅钧只是单纯参加活动,绝对没有参与淫趴。

  而小S2013年才4月就已经接下7支广告,但节目主持仍维持一个《康熙来了》,她自爆ASOS即将复出:“我和大S[微博]一直有新工作的计画,希望可以一起做些什么,除了不能一起生孩子,做什么都可以!”但她也透露目前时间表未定,“但我们两个常常开会完,回到家就回到一样的生活,我们都是懒猪呀!我老公还常问‘BABY你不是做什么、做什么?’”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