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力挺苟芸慧:她不可能是小三

2013年04月19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嘉欣不相信苟芸慧是小三。 钟嘉欣不相信苟芸慧是小三。
黄秋生没有兴趣八卦别人的恋事。 黄秋生没有兴趣八卦别人的恋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富黛恋”七年情完结,苟芸慧被指是小三。钟嘉欣[微博]跟苟芸慧是好朋友,谈及背负小三之名,钟嘉欣力挺好友,还两次说:“不可能。”她还强调苟芸慧不可能是小三,从入行认识她至今,感觉是好呢清纯的女人,做事之前,也会想清楚后果,因此绝对没有可能。可知道苟姑娘有没有拍拖?钟嘉欣表是不觉得对方拍拖,她表示娱乐圈有太多不真实的报道影响形象,总之清者自清, 大家会知道真相,稍后会致电安慰对方。

  不可能想哭就哭

  至于苟芸慧是否不能容忍处理感情事拖泥带水的男人?钟嘉欣说﹕“我不可以百分之百肯定,不过以我认识的她,不会是小三,我接受不了。”她表示不清楚苟芸慧如何澄清事件,不过对方哭就是代表无辜,她说:“她不用培养感情就能立刻落泪。”是不是笑对方“演戏差”?她说﹕“我并非这意个思,只是想告诉大家,苟芸慧是很真诚的。”

  黄秋生[微博]不知到郭富城[微博]女友是谁

  黄秋生曾与郭富城合作,对于他与熊黛林[微博]分手一事,黄秋生说﹕“他们分手跟我们合作过有什么关系?难道跟我合作过就分手?我记得他欠我很多餐饭,以前经常驾车吵醒我。(会不会替他们可惜?)关我什么事,我一向不理这些事,我连他女友是谁,叫什么名都不知道。”(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