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肿瘤术后日本拍广告 搭档福山雅治

2013年04月19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吴宇森。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中新网4月1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国际知名的香港导演吴宇森因颈部肿瘤休养近1年,最近终于复出,执导日本黄金单身汉福山雅治[微博]担纲的啤酒广告,并亲自上阵演自己。

  第1次执导、演出日本广告的吴宇森看来精神奕奕,显示抗病成功,对首度合作的福山赞不绝口:“他很谦虚、感性,是难得一见极具专业素养的演员。”该广告明起在日本强力放送。

  吴宇森应邀为某啤酒拍摄2支新广告,明起在日本播出《杀青篇》,预定下月放送《市场篇》。工作团队于1月下旬开拔到东南亚的小岛,在原本空无一物的岛上搭建市场场景,动用500名群演,场面热闹。广告中,吴宇森以导演身份指导福山雅治拍动作戏,杀青后,所有工作人员高举冰凉的啤酒开心庆功。

  广告字幕打出吴宇森名字的日文拼音与《不可能的任务2》、《赤壁》2部代表作,凸显他的国际大导地位。他表示:“福山雅治不仅歌唱得好,演技也很深层内敛,广告中的大小动作都能精准表现,身为导演,很开心能和这么棒的演员合作。”

  66岁的吴宇森去年5月传罹癌,震惊影坛,他事后表示是颈部良性肿瘤,在医院开刀后,返回美国家中休养。去年7月,他首度于术后在北京受访4小时,强调恢复良好。

  吴宇森目前未有新电影拍摄计划,他上月24日与导演徐克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微博]对谈,看来气色极佳;上月底众星缅怀张国荣,吴宇森也现身回忆张国荣,赞他是非常认真的演员。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