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酒醉乱抱人 妈妈盼她睡觉有男人陪

2013年04月19日14: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Hebe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田馥甄(Hebe[微博])昨天(18日)出席低酒精饮料上市记者会,自曝酒醉时会乱抱人,不过对自己的酒量相当有自信;上月底刚过生日,田妈妈抢着帮她许愿,希望可以快点有男人陪。

  Hebe上月底刚过生日,笑说自己许的愿望跟“大家希望的一样”,不过她自己不急,田妈妈倒是满着急的,眼看全家人一起去旅游,家人都是成双成对睡一间房,只有她自己睡,因此在许愿时抢先帮她许下:“希望明年此时你的房间里有人跟你一起睡觉。”让Hebe笑说:“尺度也太开了吧。”

  原来是因为以前妈妈管的很严,让Hebe在学生时代被叮咛:不准交男友、不能随便去男生家,甚至在外过夜,所以听到妈妈许的愿望,让她觉得“跨越30岁这条线”之后,连妈妈的尺度都变好开,直说难适应。

  而她的代言接不完,而且有许多生活上的用品,让Hebe坦言:“目前都满意的”,也没认真想过自己想要什么代言。这次接下低酒精饮料,让她直呼:“我喜欢这种微醉的感觉”,更透露自己一晚可以喝下5瓶,也会烹调一下简单的下酒菜,如乌鱼子、德国香肠、烤鱼等,相当贤慧也相当享受。

  至于酒量,她说要看看身体状态,但自豪在S.H.E当中应该是“第一名”,说到喝醉大概就是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但就算喝多了顶多变成“世界大同”的模样,把大家当朋友、邀大家去环游世界的感觉,还会热情的到处乱抱人,但隔天清醒后会恢复理智,直说这样的反差会“吓到人”。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