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小露美胸 称性感是不经意的穿脱

2013年04月20日0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UNGSTAR4770781 TUNGSTAR4770781
TUNGSTAR4770782 TUNGSTAR477078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幸福人妻侯佩岑二度为同一品牌代言内衣,她笑说,自己其实不是很喜欢爆乳,大的很自然才重要。侯透露,自己有近150套内衣,多是蕾丝造型,被问到平常与老公间的小情趣?她害羞说:“这私密问题不方便说啦,我都热起来了!”侯最后自打圆场笑说:“性感,是流露在不经意的穿脱之间。”更引人遐想。

  侯佩岑19日以一袭深V湖水绿洋装出席活动,展现深邃事业线。被消费者票选为最甜美内衣代言人,侯透露,就算自己穿的再漂亮,老公也不会有太大反应:“就是会说‘漂亮’。”她之后立刻补说:“唉呀!男女生眼光差很多。”

  被问到夫妻间情趣,侯佩岑露出害羞表情,直说:“都热起来了!”之后才补:“自己认为的性感是流露在穿脱之间。”而侯也透露,两人的相处之道是彼此互相尊重,不会强迫对方做改变:“让我可以做我自己。”

  另外,侯佩岑与麻吉大哥黄立成[微博]开新节目,被问到是否担心收视率?她说:“一开始没担心,是后来媒体问起才开始紧张。”身为前主播的侯佩岑和不太会写中文的Jeff首度合作,侯说:“我有和他(Jeff)说,可以打给我,我每天可以陪他聊半小时。”而她也表示,Jeff是脱缰野马,如果必要的话,可以拼了!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