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返港憔悴失声 郭富城分手无怨恨

2013年04月24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郭富城及熊黛林(Lynn)上周曝出七年情结束,随即传闻满天飞,除苟芸慧被指为小三外,熊黛林又传搭上内地亿万富豪,在微博强烈否认的Lynn昨日从首尔回港,她憔悴黑面,失恋又失声的她只点头示意心情OK,似乎情伤甚深。相反,郭富城昨日在北京再度开腔讲感情,扬言对分手“没有恨没有怨”,表示不要强求,摆明“无痛失恋”,两人分手态度大不相同。

  熊黛林上周以尾指“分”戒忍泪宣布回复单身后,即飞往韩国首尔散心。昨日傍晚6时许,失恋的熊黛林从首尔返港,获助手接机。熊黛林戴上黑超配黑Tee黑外套,全程板着脸,明显心情跟衣着一样黑,左手尾指仍戴分手戒。素颜的她面色苍白,容颜憔悴,看来散心之旅未有舒缓伤心情绪。

  熊黛林的出现吸引大批记者及游客围观及拍照,问她心情如何?熊黛林指一指喉咙做口形表示:“我失声呀。”再追问她是否另结新欢?黑面的她不耐烦地勉强开声说:“我说不到话。”熊黛林继续边黑面边步往停车场,其间有电视台摄影师不慎跌倒,她才流露愕然神色。上车时,记者问她心情是否OK?她点头两次,示意心情没有问题。离开时,熊黛林向记者挥手讲拜拜,这时她才挤出强颜欢笑。

  相对熊黛林的憔悴惨样,分手后的郭富城马不停蹄出席活动。继日前发表“喜欢对方不一定白头到老”分手金句后,郭富城昨日在北京宣传新片《同谋》时,再度开腔谈分手一事。他拒绝响应熊黛林是否搭上富豪,但坦言外人不清楚两个人之间发生什么事,不能只听说就当眼见一样,郭富城表示:“每一个人的决定都有原因,我没有恨也没有怨。”

  郭富城觉得分手未必是坏事,“不要强求,换个角度去祝福,攻击过后会很爽?这并非做人心态。”莫非暗示网民粉丝不要盲目攻击他?郭富城又表示自己是学佛之人,所以面对事情最好心平气和去处理。而郭富城近日开始宣传另一新片《圣诞玫瑰》,他坦言拍这部戏令他懂得如何处理感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