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曝派对上认识郭富城 不排除发展

2013年04月25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被指是导致郭富城[微博]和熊黛林[微博]分手的“小三”,苟姑娘早前哭诉否认其事,更扬言跟郭富城只在工作上有接触,私下没有约会,昨天苟芸慧出席活动时,自曝在伍咏薇[微博]的生日派对上认识郭富城。提到熊黛林曾反驳她哭着否认“小三”之说,称“不知道谁才应该哭”,像是在呛声苟姑娘,对此,苟姑娘却认为熊黛林没有此意。

  一脸憔悴的苟姑娘和朱璇昨天以性感低胸装出席活动,前者露出粗臂象腿,完全给后者比下去,二人俯身炮制法式美食时,更见“抛胸”露事业线,让在场人士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不为绯闻影响工作

  由于活动很晚才开始,大会却拒绝让苟姑娘先出来做访问,莫非晋升“城嫂”的苟姑娘在耍大牌,要大家呆等?

  苟姑娘称:“是么,也是第一次这样。”接着便安抚叫大家喝东西,她表示不是避传媒,问她当上“城嫂”后,身价提升?她即说:“没做城嫂,都是一样没有变,也不是胜利者,只做回自己,(搬近城母的寓所?)没有,也是看到报道才知道,我没打算搬家,不明消息的来源,希望这些新闻尽快告一段落,给我一些空间。”

  早前苟姑娘以受害者姿态哭诉否认是“小三”,随后熊黛林反驳“不知道是谁才应该哭”,矛头指向苟姑娘,苟姑娘称:“不能代表她响应,这事应该告一段落,(熊黛林攻击你?)你们觉得她是攻击我?可能不是这意思,不会想太多,会想简单些,用时间去证明。”问她有否听过郭富城的佛偈?她自称中文不好,不明当中表达意思,也没人给她翻译,总之关于他们的事觉得无需响应,这一刻只想做好自己。

  说到粉丝在网上骂战,苟姑娘表示:“没有留意,这个社会有言论自由,没有所谓,(网民发起罢看你有份演出《金枝欲孽2》?)不会,观众眼睛是雪亮,清者自清,不怕有影响,我只会留意演技需要进步的事,不会为绯闻影响工作,(伍咏薇和邓萃雯[微博]很支持你?)我知道,好开心有很多朋友支持我,相处久了便知道我为人如何。”

  伍咏薇生日派对结识郭富城

  说到郭富城为她被指“小三”很不值,苟姑娘忍不住微笑说:“他有么?大家对这事不要再讲,时间可证明一切,(你跟郭富城性格投合吗?)我不熟他,不知他的性格,(有指你们私下有约会?)我们没约会过,真的没有,我只是在伍姑娘的生日派对上认识他,大家不要误会,(郭富城的朋友很喜欢你?)应该是喜欢伍姑娘多一些,(郭富城说请你吃饭弥补?)这件事已告一段落,大家工作要紧,工作第一,(如果请你会赴约吗?)除了工作上和公司安排便会做,其它私下的便不会做,(郭富城追求会不会接受?)现在工作为先,不想其它事。”(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