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成影坛吸金王狂赚1.24亿(图)

2013年04月25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甄子丹[微博],在去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收入排名榜中,凭1.24亿人民币(约1.54亿港元)收入屈居第四,这次终于吐气扬眉,在狂吸逾1.15亿人民币(约1.44亿港元)的情况下,尽管收入比前年少,但仍成为榜上吸金力最强的艺人。

  昨天甄子丹现身机场为友人推行李,腰缠“亿”贯仍毫无架子!收入榜其余四强依次序分别为范冰冰、周杰伦、台湾歌手蔡依林[微博]和台湾组合五月天。

  近年电视剧的收入对演员全年收入有重大影响,如凭内地火红剧《甄嬛传》名利双收的内地女星孙俪收入快过火箭,前年收入仅1,090万人民币(约1,300万港元)的她去年狂吸3,090万人民币(约3,800万港元),其排名从去年的96名大幅攀升至今年的22名,力压梁朝伟[微博]、周星驰和张学友。(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