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熊黛林曾为郭富城甩未婚夫

2013年04月26日13: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熊黛林[微博]和郭富城[微博]情变后,她面对外界一直是脸色憔悴的模样,昨(25日)她也抱病出席内衣代言活动,不过看起来是受害者的她,也被港媒爆料,指她在2006年时,因为搭上郭富城,狠狠把当时已经订婚的男友范俊甩了。

  港媒指出,熊黛林当时恋上郭富城,为此狠甩未婚夫范俊,连手机号码都换了,彻底不再联络。对于被指当年也狠无情,她只透过助理表示这么无聊的报导不会响应。

  昨熊黛林戴着代表分手的尾戒现身,还说希望能有人追,更小抱怨如果媒体整天追着她跑,那追求者就不会来了。她强调过去的事情不想再多说,希望很快能有新开始、新恋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