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自爆在派对上认识郭富城

2013年04月26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苟芸慧性感亮相 苟芸慧性感亮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导致郭富城[微博]和熊黛林[微博]分手的“小三”苟芸慧前天出席活动时,自爆当初是在伍咏薇[微博]的生日派对上认识郭富城的。

  苟姑娘当天以性感低胸装亮相,但却一脸憔悴。她否认自己晋升“城嫂”:“我没有变,也不是胜利者,只是做回自己。”对于有传她搬到靠近城母的寓所居住,她也作出否认:“我没打算搬家,希望这些新闻尽快告一段落,给我一些空间。”

  早前苟姑娘以受害者姿态哭诉自己并非“小三”,随后被熊黛林反驳“不知道谁应该哭”。对此,苟姑娘称:“你们觉得她(熊黛林)是攻击我?可能她不是这意思,我不会想太多,用时间去证明就好。”说到有网友发起罢看她有份演出的《金枝欲孽2》,苟姑娘则表示:“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清者自清,我不怕受影响。这个社会有言论自由,我没有所谓。”对于伍咏薇和邓萃雯[微博]的支持,她表示感谢:“我觉得好开心,有很多朋友支持我,相处久了大家便知道我的为人。”

  说到郭富城为她抱不平,苟姑娘忍不住微笑说:“他有么?”问她跟郭富城性格是否投合,她说:“我不熟悉他,不知道他的性格。我们真的没有约会过,我只是在伍姑娘(伍咏薇)的生日派对上认识他的,大家不要误会。”至于郭富城说要请她吃饭作弥补,苟芸慧则表示:“这件事已告一段落,大家还是工作第一吧。除了工作和公司安排,其他私下的(邀约)我不会去。现在一切以工作为先,不想其他事。”(王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