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不惧负面新闻 否认因郭富城甩男友

2013年04月27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熊黛林昨天在机场现身时仍带着“分”戒。 熊黛林昨天在机场现身时仍带着“分”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七年情玩完,但有关他俩的是非仍然不断,有指熊黛林恋上天王郭富城时就狠甩已订婚的国产男模范骏,昨在从上海工作返港的熊黛林否认做负心人,更否认自己曾订婚,并说自己对负面新闻已“顶了七年”,预料还有更多写她的负面新闻,但她不怕,顶得住。

  昨天仍戴着“分”戒的熊黛林与助手一同回港,戴墨镜的熊黛林在机场受访,谈到有传她七年前跟旧爱范骏已订婚一事,她有备而来说:“我一路以来都觉得有些报道越来越无聊,过去七年无数次被人说嫁了出去,原来我真的错了,不是七年,是八年前已经被人嫁了出去。(订了婚?)当然没有。(拍过拖?)七年前已经答过,七年后不想再说,我预料会有还有更多写我的负面新闻,我已经顶了七年,我顶得住。”

  “现在不够幸福”

  熊黛林又否认因郭富城甩旧爱;对于郭富城指分手不是那么简单,她说:“那件事已经过去了。”问到跟郭富城是否仍是朋友?她点点头,再问与范骏的关系,她竟变脸不屑说:“不是很记得这个人,(有指你和郭富城分手,他很难过?)哗,多谢关心。”

  问到熊黛林是否准备接受新恋情?她笑说:“都七七八八,慢慢开始,(有新恋情就摘下‘分’戒?)如果有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和幸运,不需要这只戒指带给我幸运,我就会摘下,但我现在不够幸福,(那就是说郭富城给不了你幸福?)不是呢。”

  熊黛林又称不介意与“情敌”苟芸慧同场工作,也不会避吃郭富城最爱的火锅。熊黛林昨天走出机场闸口前半小时,刚巧郭富城好友张智霖[微博]太太袁咏仪[微博]从北京回港,袁咏仪一见记者即八卦地问等谁,记者指是其好友熊黛林,她即封口:“哦,我在北京拍戏刚回来,(担不担心H7N9?)我在空气好清新的地方拍戏,也没有吃鸡。”再问她还有没有跟熊黛林联络,她即急步离去。

  另外,熊黛林前晚到上海出席内衣品牌活动,她现身时有点咳嗽,又笑说:“如果不是那么多记者跟着我,我应该会好快有新恋情,我觉得拍拖是女孩子最好的护肤品,希望所有女孩子永远都浸在爱河。”(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