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周润发爱养生 携妻看中医讨秘方

2013年04月27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向平民打扮的发哥,喜欢安步当车,运动兼养生。 一向平民打扮的发哥,喜欢安步当车,运动兼养生。
看中医后,发哥与张兆辉走出来时,见到记者露出亲切笑容。 看中医后,发哥与张兆辉走出来时,见到记者露出亲切笑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身为好莱坞级巨星,多年来获大家“欢心”,当然有他的心得,原来,发哥除了有自己的健康餐单外,也勤做运动,他每天步行两至三小时。此外,还会看中医调理身体。

  国际巨星周润发向来受尽“各界”欢心,更获不少片商邀拍电影,因为他除了形象好、够亲民外,他的外形、样貌更保持得相当好,现年五十八岁的他,就如同三十多岁。

  九龙塘走到尖沙咀

  原来周润发养生有术,他除了依照健康餐单饮食外,更练太极及打坐。他更每天坚持做运动,每天步行两至三小时,所以体质才如此好。发嫂透露发哥每天都会步行约三小时,由九龙塘走到尖沙咀,来回均坚持步行,只会偶然搭巴士,所以身形才得以保持这么好,发嫂也大赞发哥有恒心。据知,发哥现在体重168磅,医生指已是很标准的重量,但为了上镜,他都希望再瘦一点。

  日前拍到发哥与太太陈荟莲及老友张兆辉[微博]两夫妇到佐敦看中医,发哥应诊时相当大方,没有关门,随后张兆辉发觉有记者,便以身遮挡记者拍摄,发哥都没有介意,更亲民表示:“由得他们拍啦!”当天,发哥应诊完后笑容满脸,明显对身体状况感到满意。

  吃得健康少饭多菜

  昨天“发嫂”陈荟莲在电话中回应,她称他们已看这位中医有一段时间,主要是调理身体。说到发哥外形如三十多岁般,问他们有什么养生秘诀时,发嫂称:“我们都好注意饮食,平时主要的食物是菜和鱼,早餐吃鸡蛋、菜,中午就吃一点饭,菜和鱼,夜晚就戒饭,剩下的就是吃鱼和菜,是闷了一点,但是为了身体健康,也没办法。”发嫂又表示就算平时出外工作,他们主要都是吃这些,不过每个星期都会有“休息日”,当天就会吃他们喜欢的食物,其中包括鱼头米粉、咖喱,更是他们亲手烹制。

  此外,据知五月尾发哥将会为王晶[微博]的新戏《赌城风云》开工,这次是他十八年来首次在香港取景拍电影,相信众戏迷都很期待。(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