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密会”巨鸭 寻回童年回忆

2013年04月30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与“鸭爸爸”Hofman一见如故 刘德华与“鸭爸爸”Hofman一见如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游”到香港、高16.5米的巨型黄色橡皮鸭成为热话,吸引不少市民追踪其踪影拍摄,就连刘德华也渴望寻回属于他童年回忆的黄色鸭,因此在大会刻意调整时间将近两个月终能“相遇”。刘德华还特意改动自己的工作才能迁就档期见鸭子,可见他对这次见面非常重视。

  橡皮鸭“爸爸”荷兰概念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霍夫曼)与工作人员一行数十人,先为冲凉鸭于海中充气,但因当日风势强劲,花了很多时间,才可把鸭子置于岸边之后。刘德华立刻现身配合,还与“鸭爸爸”Hofman一见如故,畅谈鸭子的制作过程及其游走历史。刘德华透露小时候也玩过冲凉鸭,所以看见鸭子有如寻回童年美好回忆,不过鸭子变大了,他就变小了。(颖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