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上街散心 贪方便逆行违反交规

2013年05月06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太阳镜的熊黛林买完宠物用品即返回座驾 戴太阳镜的熊黛林买完宠物用品即返回座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失去感情寄托的熊黛林[微博],近日频频上街散心,大前天她相约助手为爱犬购买粮食,贪方便的她一度要助手逆线行车,公然违反交通条例。

  与郭富城[微博]分手的熊黛林,仍没有走出失恋阴霾,但她不愿独困家中,近日频频上街疗情伤。大前天傍晚6点左右,熊黛林将座驾交由助手驾驶,戴墨镜和“分”戒不离手的她则坐在司机位旁,两人直往大坑一间宠物店。原来熊黛林又再为爱犬买物资作慰藉,只见她独自下车入到店内,先逗店内一只小狗玩,然后选购粮食及玩具,再亲力亲为将物品搬上车尾箱。

  熊黛林放好战利品后随即上车,由助手载往附近一条单线行车路,停在一间餐厅旁,没多久有职员走出来,并上前交了一张单据给两人,熊黛林为贪方便,懒理交通条例,叫助手开车逆线离开。驶至北角,助手下车,熊黛林独自驾车回嘉亨湾寓所。(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