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暂缓结婚计划 温升豪赋闲当奶爸

2013年05月08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又廷 赵又廷
温升豪 温升豪

  新浪娱乐讯 温升豪和赵又廷[微博]以及丁春诚[微博]三大型男出席活动。 温升豪一现身,以“好爸爸形象”作为号召。看到温升豪初为人父,赵又廷反而没想要跟进,“结婚是一定在未来的规划里,但是现阶段没有想要结婚的打算。”

  温升豪一现身,以“好爸爸形象”作为号召,问他是不是因为当奶爸太辛苦,温升豪连忙否认:“其实当奶爸蛮好玩的,但没有变瘦啦,我有看起来很憔悴吗?”他最近空闲时,在家跟女儿“小晴天”相处,认为女儿真的是天上给的礼物。“我现在会帮她换尿布,但是她还太小没办法洗澡。我是在产房看着女儿出生的,所以真的觉得蛮神奇的,多了一个心肝宝贝。”现在不同于过往,温升豪可以侃侃而谈为人父的心情,母亲节要到了,他说“会买一个行李箱给女儿的妈妈使用”。

  而好久不见的赵又廷,跟上次出席活动相比明显变瘦。看到温升豪初为人父,赵又廷反而没想要跟进,“结婚是一定在未来的规划里,但是现阶段没有想要结婚的打算。”被问到是不是在母亲节会送礼物给高圆圆[微博]的母亲,赵又廷赶紧说:“我还没想到要送什么,倒是我要先好好想想送给自己妈妈什么礼物吧。”一旁的温升豪跳出来说“不如我们一起送行李箱”。两位男星英雄惜英雄,温升豪还大赞赵又廷是“天才型的演员”,让他相当害羞。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