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钟楚红与型男进餐买花 疑曝新恋情

2013年05月10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楚红 (资料图片) 钟楚红 (资料图片)
钟楚红疑曝新恋情 钟楚红疑曝新恋情

  现年53岁的钟楚红自丈夫朱家鼎病逝后,痴心情长的她至今已守寡6年。去年10月她出席活动曾透露想挣钱找个伴,不会抗拒新恋情,只是一切随缘。最近钟楚红身边出现了一名年约40岁的型男,跟成熟优雅的红姑外形十分相衬。近日两人到中环密会,先享受一顿浪漫晚餐,再甜蜜同去买鲜花。

  及后两人发现有记者跟拍,型男立刻尴尬弹开。红姑抱着大束康乃馨离去,引开记者,型男随后趁乱闪走。事后记者向红姑求证是否谈恋爱,她透过经理人表示不回应。至于这位能吸引红姑的型男名叫丘家辉(Donald),年约40岁,单身未婚,现为某服装品牌亚太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前年红姑出席该品牌时装秀,就跟丘家辉牵手现身。 (苹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