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支持扶贫救灾 吁参与慈善义卖

2013年05月11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
容祖儿参与义卖

  新浪娱乐讯 乐施大使容祖儿[微博]呼吁大家把握最后机会,继续踊跃支持本周末 (5月11及12日) 于香港举行的《乐施米义卖大行动2013》,并特别推介由著名品牌插画家麦雅端设计、以“倡议粮食公义”为主题的蓝色版乐施米包,只限本周末在香港义卖。筹得款项将拨入“乐施会[微博]中国发展基金”,支持乐施会于内地扶贫发展及救灾工作。

  已是第三年担任乐施大使的容祖儿表示:“我曾与乐施会同事到访过云南贫穷农村,知道仍然有很多人需要我们的帮助。或者大家会有疑问,我们可帮到多少贫穷人呢?我的答案是帮得一个是一个,帮得一个村是一个村。因此,我希望呼吁大家继续一同支持本周末于香港街头和商场举行的《乐施米义卖大行动2013》,以及重点推介今年只限于香港义卖的Chocolate Rain特别版米包,以协助内地贫穷人改善生活、自力更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