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否认堕爱河 自嘲朋友全被吓走

2013年05月12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钟楚红[微博]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一如以往灿烂的笑容加上一身橙红色优雅的晚装,令她成为全场焦点。

  红姑夫婿朱家鼎病逝至今六年,红姑一直念念不忘,未愿意投入新恋情。但日前她被拍到与一名中年型男共享晚餐,红姑全程笑容灿烂,面露娇态,宛如恋爱中的少女。有鉴于此,主办方还贴心为红姑送上喻意幸福再临的铃兰花。在接受访问时,红姑澄清对方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她还笑指自己连最后的这位朋友都被传媒吓走了。

  钟楚红笑指自然每次与朋友外出都会被拍到,令大部分朋友对她渐渐疏远,问到会否把约会地点改为较私密的家里时,红姑就直言只会带自己喜欢及非常相熟的朋友到自己家。提到感情生活,红姑就表示自己暂时没有追求者,而且如果日后有对象必定带出来见大家。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