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马场撑爱驹 闻熊黛林急变脸闪避

2013年05月12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在马场遇上记者采访即say hi,心情不错 郭富城在马场遇上记者采访即say hi,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微博]昨与张智霖[微博]以马主身份到马场,力捧爱驹“爱将”首战。爱驹终以第二名冲线,全程笑容满面的郭富城,当提到翻车获旧爱熊黛林[微博]关心,即板起脸急闪!

  最近与熊黛林7年情玩完的郭富城,昨天以马主身份与好友张智霖前往沙田马场,为首次出赛的爱驹“爱将”打打气,同场还有谭咏麟[微博](阿伦)、陈百祥和太太黄杏秀、李雨阳等。身穿西装、戴墨镜的郭富城,昨天下午约1点时驾其红色跑车“催旺气”偕男友人到场,见记者拍照他有礼貌地微笑,心情不俗。去年另一名驹“爱的呼唤”首次落场便有幸拉头马,问他有否信心“爱将”赢第一?他说:“今天来个热身,应该没有机会,要等他熟悉下,方嘉柏(练马师)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全交给他。”

  接着,郭富城与谭咏麟及张智霖到沙圈,并与方嘉柏、骑师贝汤美一起聊天。返回VIP看台区时,问郭富城早前在珠海翻车有无受伤?他笑着说:“没有,Thank you。”但当提及旧爱熊黛林表示担心,郭富城即收起笑容,扮聋冲入电梯,似乎决心跟对方割席!(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