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霍汶希先有后婚 母亲节曝女儿萌照

2013年05月12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英皇集团知名美女经纪人霍汶希[微博],11日在微博放上与爱女的合照,只见她嘴咬女儿嫩腿面露微笑,洋溢满脸幸福。事业有成的她曾是许多大牌明星的经纪人,与男友分手后才发现自己怀孕,并勇敢决定生下女儿。

  霍汶希曾任容祖儿[微博]、谢霆锋、Twins等人的经纪人,有关其未婚生女的流言盛传已久,她终于在母亲节前夕曝光自己的2岁女儿。根据《明报》指出,她在2011年与交往2年的商人男友分手后才发现有孕,曾一度陷入情绪低潮,而后决定到美国秘密产女。

  成为单亲妈妈的霍汶希不愿透露男方背景,但近日大方证实未婚生女一事并接受众人祝福,也坦言一直梦想成为妈妈,起初对方愿意负责,不过她自觉2人个性不合而不愿勉强,也表示有了孩子让她的生命变得更完整。她否认自己是单亲,只是和孩子的爸爸并非夫妻关系,做朋友反而相处融洽。ETToday/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