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小儿子庆生 张柏芝未出席(图)

2013年05月13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Quintus Quintus
谢霆锋小儿子 谢霆锋小儿子

  新浪娱乐讯 12日是谢霆锋的小儿子谢振南(Quintus)三岁生辰,霆锋和家人一起于金钟的家居式酒店为爱儿举行生日派对,出席的有四哥谢贤、拉姑狄波拉、胡须kong、谢婷婷[微博]等,由于霆锋和张栢芝离婚已成定局,虽然她是Quintus的母亲,但她仍大方地让谢家上下与Quintus庆祝。

  约傍晚七时左右,霆锋的大儿子和寿星Quintus一起乘坐保姆车离开,伴著Quintus的是一大束浅蓝色气球和一大堆礼物,比起刚出世时的胖小子,现在的Quintus长高了,亦愈来愈像母亲栢芝。

  虽然栢芝无法与儿子一起庆祝生日,但她的忠实影迷就制作了一条短片祝贺她和寿星。他们写道:“我们和妈妈哥哥一起,保护你一辈子。再道一句,可爱的Quintus宝贝,生日快乐!超人妈咪柏芝,母亲节快乐!你来自五月一个沉重的日子,可你的出现让我开心了好一阵子。你长着和妈妈一样的眼睛鼻子。我幻的了一千遍你以后的样子,会是个笑容温暖,从不记愁的小子。三年很快,你长高长大变成一个机灵乖巧却仍旧爱粘着妈妈和哥哥的小小伙子。宝贝Quintus,生日快乐。柏芝,母亲节快乐。”ET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