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私下节约 平价店购化妆品

2013年05月14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46岁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私下十分节约,她昨日在铜锣湾与旅客一起购买平价化妆品,毫无明星架子。

  周慧敏自从与吴君如[微博]合作电影《得闲炒饭》之后,主力做巡回演唱会,主要收入来源则是担任代言人,也不时返内地做商演。据悉,她依然有价有市,亮相品牌记者会的商演价为40万港币以上,加上有多个广告品牌广告在手,最近更成为美容护肤品代言人,故保持每年收入高达千万。

  虽然收入不菲,但周慧敏贯彻节俭本色,婚后也没改变,她很少花钱买名牌,服装也有赞助,购物时更放下明星外表。昨日周慧敏在铜锣湾的平民化妆品店购物,她本来带上太阳眼镜,但为了看清楚喜欢化妆品,干脆摘下黑超,也不理身边挤满游客,尽情选购。

  接着周慧敏到水晶店看礼品,并不停打电话,又拍摄水晶装饰照片,估计是买礼物送给朋友,征求老公倪震意见。

  倪震上月26日度过49岁生日,他与周慧敏一向低调,没有在微博公开庆祝生日的照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