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领奖玩转时尚 淡雅洋装亮相(图)

2013年05月15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佩慈黑装裤劲十足 吴佩慈黑装裤劲十足
吴佩慈获时尚类奖项 吴佩慈获时尚类奖项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由现代传播集团以及时尚传媒打造的“现代时尚20年颁奖盛典”在海南隆重举行。齐秦、韩庚、吴佩慈等明星到场助阵。  

  当晚,吴佩慈以一袭淡雅洋装亮相红毯以及酷妹装上台領獎,身为时尚女王的她玩转时尚的功力深厚,同時她认为时尚是让生活更加鲜艳、丰富的东西,在时尚的世界里也有很多“好玩的元素”。

  吴佩慈谈青春:“我一直觉得我自己的青春到现在都非常不完整,我的性格是比较“hold”在那边的。我的青春岁月就在当明星中度过了,并没有很放松。所以每次看到这些青春的影片时,我就会觉得很羡慕。后来想一想,从现在开始也不迟,打算从现在开始好好做自己,把我的青春补回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