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豪车约会被拍 跨骑蔡依林换体位

2013年05月17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右)曾被拍到依偎在锦荣肩膀看电影。 蔡依林(右)曾被拍到依偎在锦荣肩膀看电影。
蔡依林(左)约会被活逮,在车内笑容灿烂,驾驶锦荣跟着陪笑。 蔡依林(左)约会被活逮,在车内笑容灿烂,驾驶锦荣跟着陪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今年9月将满33岁的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与7月满29岁的混血小模锦荣(Vivian Dawson)热恋不急婚,交往被拍翻天,但也永远有新花样,前晚(5月15日)记者活逮锦荣开着蔡依林的双门奔驰车载天后,下车时竟从副驾驶座离开,小小的车舱环境,VJ恋车内合力双修,互骑或跨、交换体位。

  记者前晚(5月15日)在信义区Neo19大楼,再次目击锦荣驾驶蔡依林的奔驰双门跑车,一直往东区疾驶,看见记者上前访问,锦荣出现囧样,反倒蔡依林老神在在,在锦荣身旁笑容灿烂,VJ恋再次甜蜜入镜。

  随后VJ带着记者一直在台北市绕圈圈,来到建国南路时,奔驰车停在路边,记者突然发现,原本开车的锦荣,翩然从副驾驶座下车,看到后头仍有记者跟拍,立刻瞬间加速,边跑边笑,在街头狂奔。

  落跑不敢一起回豪宅

  锦荣曾被记者揭秘现住蔡依林豪宅、同居试婚,蔡依林事后没承认也没否认,但前晚(5月15日)有人跟拍,蔡依林总算保有矜持,最后自己先回去,不敢直接把锦荣带回家。

  不过仔细回想,蔡依林的奔驰双门跑车,原厂仅设定两人座位,在有限的空间内,小两口可以瞬间换位,势必有产生跨骑关系,经常把歌手当体操选手训练的蔡依林,柔软度自然没问题,倒是辛苦189公分的大个儿锦荣,跟着蔡依林在车内合力双修,男女体位互换,不过之前锦荣陪蔡依林练舞被逮,偷偷从奔驰车溜走,当时就怀疑两人车内互换体位,前晚再次目睹,小小限制级演出,娱乐性十足。

  VJ拍拖精采分级

  ★普通级:两人享用夜市美食、逛COSTCO、健身及骑脚踏车运动,天后约会,普通消费。

  ★保护级:还被拍到约会吃饭,蔡依林牺牲自己入镜,保护来台湾只会傻笑的锦荣快闪,自己闷比两人囧好,

  ★辅导级:小两口相约看电影,蔡依林头靠锦荣身上,藉由锦荣辅导坐姿,抚慰心灵。

  ★限制级:VJ恋被拍翻天,面对跟拍仍会心慌,前晚双人跑车上男女互跨换座,爱侣双修情境,直逼限制级画面。(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