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机场亮相引众粉丝追逐围观(图)

2013年05月20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产后付出的孙燕姿[微博]不但成为各选秀综艺节目的竞相邀请的对象,在某商演中献唱3首歌便获几十万酬劳,真是吸金有道。日前,我们在首都机场遇见来京工作的孙燕姿,一身清爽的她对着大批接机粉丝挥手微笑,甚至连机场工作人员都抵挡不了小天后的魅力,纷纷拿出手机对她拍照。

  当天,孙燕姿身穿一件浅蓝色休闲款棉布衬衣,长发利落地挽成发髻,施了淡淡的妆容,脸上虽以墨镜遮面,但却挡不住她满脸的笑容,整个人看起来又清爽干净,又温暖亲切。跟随在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虽然不少,但也拦不住大批接机粉丝的热情围堵,他们对孙燕姿献花拍照一路追随,而孙燕姿则一直笑颜相对,不时冲大家挥手致意,她所展现的亲和力和魅力让机场的工作人员都抵挡不住,纷纷围在她身后拍照,脸上的兴奋激动之情甚至比粉丝们还要狂热。

  图文/冯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